討債不成反成奶爸!?成東鎰暖心新作【無價之保】催淚又爆笑

龍祥   

© 龍祥

近期好萊塢大片陸續退檔,韓片異軍突起《翻供》、《屍速列車2》、《鋼鐵雨:深潛行動》等在台熱賣,為深受疫情影響的戲院打下一劑「票房強心針」!除了重口味的動作、犯罪片之外,最能打動人心的韓式溫情喜劇片《無價之保》也將於10月8日雙十連假在台上映。

© 龍祥

描述討債大叔意外「養女」的爆笑歷程,不僅由《請回答》系列國民爸爸成東鎰、《不汗黨:地下秩序》金希沅攜手搞笑,更是「韓劇女王」河智苑睽違三年,首度重回大銀幕演出!

© 龍祥

從《無價之保》最新預告可看到,成東鎰、金希沅扮演兩位囂張跋扈的高利貸業者,直言要「逞凶鬥狠」才能討債,面對貧困的單親媽媽無法還債時,做法也毫不手軟,竟帶走她10歲女兒當作「擔保品」。

© 龍祥

不過,當兩人發現非法移民的單親媽媽遭遣返時,卻良心發現擔下養育女孩的重責大任,並直稱女孩叫做「擔保」,一路照料她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從敦促升學到把關男友無一不包,讓兩位討債大叔化身「地表最強奶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