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得主齊聚!艾迪瑞德曼圓夢演出【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

Netflix   

© Netflix

曾以《社群網戰》、《魔球》勇奪奧斯卡多項大獎的好萊塢金牌編劇艾倫索金 (Aaron Sorkin),今年推出由他自編自導的Netflix原創電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將發生於1968年這場轟動全球、驚心動魄的法庭攻防躍上螢幕,更找來《愛的萬物論》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 (Eddie Redmayne)、超愛台灣的好萊塢男神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間諜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克勞倫斯 (Mark Rylance),以及《鳥人》演技派男星米高基頓 (Michael Keaton)領銜主演。

© Netflix

日前發布正式預告,三位男星在法庭上展開震撼世界的激烈辯論,為民主、人權、種族平等等重要價值劃下明確且不可退讓的底線,彷彿帶領觀眾親臨改寫美國歷史最關鍵一役的審判現場!

© Netflix

關於《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的拍攝緣起,艾倫索金回憶起2007年時,好萊塢名導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主動邀請他撰寫關於「芝加哥七人案」的劇本,並表明:「我非常想將這場審判拍成電影!」,讓當時還不太有名的艾倫索金受寵若驚,立刻投入研究這場劃世代的審判歷史,就在他好不容易完成劇本後,這項計畫卻面臨各種困難、始終無法開拍。

© Netflix

幸運的是,艾倫索金近年開始轉執導筒、磨練導演基本功,正好遇上這份劇本找齊演員、劇組等完美的拍攝條件,因此有機會讓他親自完成史蒂芬史匹柏當年交付給他的重要使命,更找來多位奧斯卡金獎得主加入演出,讓這場改寫美國歷史的傳奇審判得以重現於世人面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