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姬催淚獻聲,暖心愛情國片【戀愛好好說】釋出正式預告

海鵬   

© 海鵬

改編自日本傳奇女作家岡本加乃子短篇的電影《戀愛好好說》,今天同時公布正式預告及電影主題曲。讓人驚喜的是該片主題曲《抱歉 我不抱歉》由A-Lin獻唱,並將片中說不出口、卻真心無悔的愛情,詮釋得淋漓盡致。也是歌手出身的該片男女主角邱志宇、余佩真,對新作獲得A-Lin歌聲力挺,感到十分驚喜,有趣的是,邱志宇和A-Lin最近還不約而同,恰巧都斜槓客串演出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

© 海鵬

這部三段式的愛情電影《戀愛好好說》,片中雖囊括三首動聽歌曲,最點題的卻是A-Lin的這首新曲,不僅導演郭珍弟一聽就愛,更大獲女主角余佩真力讚「旋律好好聽」。A-Lin對能演唱《戀愛好好說》主題曲感到十分開心,更「希望電影大賣」。而這部由她感動獻聲的電影《戀愛好好說》,將於10月23日在台上映。

© 海鵬

《戀愛好好說》是曾以《跳舞時代》勇奪金馬獎的導演郭珍弟,首次跨國與日本合作的電影。該片之前曾獲選日本山形國際電影節,最近更榮膺高雄電影節「2020愛你愛你」特別放映。A-Lin在演唱該片主題曲《抱歉 我不抱歉》時,曾努力揣摩心境,「我最說不出口的愛情是跟家人之間的愛」。

© 海鵬

她常覺得明明是最親近的人,愛反而卻永遠最難說出口,後來她調整自己、經常主動跟嚴肅的老爸說「我愛你」,爸爸果然漸漸被她「感化」成功。A-Lin很高興歌曲《抱歉 我不抱歉》切中電影主題,獲得導演郭珍弟及全片演員的喜愛,讓她滿心期望「希望電影大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