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著笑著就哭了!【同學麥娜絲】四位主角名字藏人生無奈

甲上   

© 甲上

以《大佛普拉斯》紅遍全台的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日前發佈首支前導預告,短短2天就湧進10萬人觀看,累積至目前狂吸7300人按讚、近1500次轉分享掀起話題熱度,今日(9月28日)教師節更接力推出第二支前導預告。

© 甲上

曝光由演員鄭人碩、劉冠廷、納豆與施名帥飾演的「四人幫」老同學各自代表著「理想、為別人著想、黑白亂想、夢想」的四種現代人縮影,他們各自追尋人生的過程中,友誼也慢慢起了化學變化,爆笑的學生幹話漸漸變成了真實人生的無奈嘆息,網友表示:「感覺電影會讓人笑著笑著就哭了!」而納豆也有感而發,透露學生時期總覺得世界不會改變,長大也只是身體變大,靈魂還是一樣,他說:「但每個人的經歷與想法都不一樣,他不是當初的他,你也不是當初的你,這個故事很真實,越看越覺得惆悵。」

© 甲上

《同學麥娜絲》故事圍繞在從高中到中年的「四人幫」摯友總會相聚在泡沫紅茶店刁牌說幹話,卻也要各自面對人生難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