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李小龍手稿作品,「唐人街戰士」第二季10月上線

HBO ASIA   

© HBO ASIA

CINEMAX武打動作影集《唐人街戰士》(WARRIOR)全新第二季10月3日(六)上午10點獨家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並在CINEMAX頻道首播,當日晚間10點CINEMAX頻道再次播出。全長共10集,每星期六同一時間播出全新一集。觀眾目前可以透過HBO GO觀賞武打動作影集《唐人街戰士》第一季。

© HBO ASIA

改編自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所留下之手稿作品,《唐人街戰士》由強納森崔普爾(CINEMAX《竊盜警長》)(代表Tropper Ink Productions公司)身兼主創與監製;林詣彬(《玩命關頭6》)(代表Perfect Storm Entertainment公司)以及李小龍之女李香凝(Shannon Lee)(代表Bruce Lee Entertainment公司)出任監製。

© HBO ASIA

動作場面十足的《唐人街戰士》故事背景設定在19 世紀後半期舊金山唐人街內殘酷的華人幫派混戰。劇中描寫從中國移民到舊金山的武術奇才阿山(安德魯光司飾),當他在當地證明了自己的能耐與價值之後,竟被當地的「和威堂」相中而招攬成為打手,而「和威堂」正是當地勢力最為龐大的堂口之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