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氣女星精通4國語言,【交響狂人】罵不出1句髒話超崩潰

海鵬   

擅長小提琴的女星莎賓娜艾瑪莉(Sabrina Amali),最近在電影《交響狂人》(Crescendo)一展高超琴技。她在片中被指揮家愛德華史波克(歐洲影帝彼得西摩尼謝克 Peter Simonischek 飾)指定擔任樂團「首席提琴手」,陸續演奏韋瓦第《四季》、德弗札克《新世界》等名曲,演出精彩流暢、讓人大開眼界。有趣的是,多才多藝的莎賓娜艾瑪莉,雖精通英、法、德及阿拉伯等四國語言,卻最不擅長「吵架」。

片中她和男星丹尼爾丹斯科夫(Daniel Danskov)互為競爭對手,兩人有多場「吵架」戲,每次她都吵不贏男生簡直大崩潰。然而「不吵不相識」的兩人最後以合奏拉威爾《波麗露》(Boléro)完美收場,後座力震撼美國各大影展,不僅讓她獲媒體讚譽「希望之光」,更使該片一舉勇奪2座觀眾票選獎。《交響狂人》將於後天(9/30)起全台上映。

現年28歲的莎賓娜艾瑪莉,出生於瑞士、入籍摩洛哥,不僅精通英、法、德及阿拉伯等四國語言,更精熟小提琴、芭蕾舞、拳擊、擊劍、足球、跆拳道等18般武藝,最近以動作影集《迷走馬賽》(Lost in Marseille)爆紅德語區,《交響狂人》是她主演的電影處女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