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生死交戰】幕後訪談馬拉松,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正式上線!

環球影業   

©Universal

【007生死交戰】是第25部龐德電影也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飾演詹姆斯龐德,環球影業為了007廣大的粉絲群,特別於9月30日正式上線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這也是首部電影上線PODCAST,內容將提供精彩絕倫的幕後製作花絮以及明星訪談(包括丹尼爾克雷格、雷米馬利克、蕾雅瑟杜、拉莎娜林奇、傑佛瑞萊特、娜歐蜜哈瑞絲和導演凱瑞福永、製片芭芭拉布洛寇里,還有這次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怪奇比莉」比莉艾莉許和她的哥哥Finneas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原創電影配樂得主漢斯季默)。

©Universal

你將搶先聽到丹尼爾克雷格對得到這個角色的想法,丹尼爾克雷格說:「我非常清楚這些電影的傳承意義,它們是如何影響全球觀眾的人生以及我的人生,我很幸運能夠演出規模這麼龐大的超級大片,也非常清楚若有機會演出這種超級大片,就一定要好好把握。」

©Universal

還有【007生死交戰】的大反派薩芬(雷米馬利克 飾演),雷米馬利克說:「我們在電影正式開拍之前,花了大約一年的時間討論這個角色,他將會是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狠角色。」

©Universal

【007生死交戰】故事敘述情報員詹姆斯龐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力克斯雷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


環球影業發行 11月12日 大銀幕隆重鉅獻 IMAX同步上映
【007生死交戰】詹姆斯龐德官方 Podcast 今天正式上線 ! 每集將獨家專訪卡司演員及製作團隊!
立即訂閱 : http://apple.co/3kYbP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