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牌效應!最新延檔電影整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TENET天能】迄今全球票房已破3億美金,在國際市場上一枝獨秀的好成績,卻因為自家北美市場的失常表現-因疫情影響只有4500萬美金-壞了一鍋粥,也讓本片從原先的市場定心丸一變淪為啟動新一波電影延檔潮新指標。救不起來的美國票房影響好萊塢電影公司信心崩盤,進而導致最新延檔風暴。

©Warner Bros.

先是迪士尼全盤延後旗下大片,包括【黑寡婦】、【尼羅河謀殺案】、【西城故事】以及一些先前已延檔至明年的MCU大作之後,緊接著則是【007生死交戰】再傳延檔至明年,這部007系列新作延檔也進一步導致英美連鎖戲院Cineworld決定休業至年底。而現在,華納兄弟電影公司也出手了。

©Warner Bros.

【沙丘】延檔至2021.10.1
繼在宣布【神力女超人1984】再次延檔至12月24日之後(會不會再延檔目前還很難說),一如外界這陣子以來的預期,今天華納兄弟宣布將原本定檔於12月18日的科幻大作【沙丘】直接延後近一年,最新上映日期則是鎖定原本【蝙蝠俠】檔期:2021.10.01。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