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戲親上陣!68歲連恩尼遜自豪「拍20年動作片零掛彩」

威視   

© 威視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回來了!由《會計師》監製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自製自編自導、銀幕最強硬漢連恩尼遜主演,打造年度最火爆犯罪動作鉅片《倒數反擊》(Honest Thief)。由於疫情狀況控制得宜,台灣將於10月8日國慶連假搶先全球上映,讓台灣觀眾提早觀賞!

© 威視

由於台灣疫情狀況控制得宜,台灣電影公司成功爭取到動作鉅片《倒數反擊》將領先全球,於10月8日國慶連假搶先上映,讓台灣觀眾提早大飽眼福!再度接演動作片的連恩尼遜,由於片中的動作場面不少,為了讓拍攝時更加安全,已經68歲的「最強老爸」仍堅持每天訓練,不斷排練每個打鬥動作,連恩尼遜表示:「我會確保每天進行戰鬥訓練,避免任何人受到傷害。」

© 威視

除了連恩尼遜的高度自律與努力,劇組也特地找來與連恩合作過20部電影的馬克凡斯洛擔任本片的特技指導, 馬克表示:「連恩尼遜是個很敬業的人,會盡他所能的親自上陣動作戲。我們現在有個默契,就是我們會依照角色特性,一起嘗試做出以前沒做過的動作特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