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莎女王踏上尋根之旅,本周【冰雪奇緣2】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萬聖節救星修比】Hubie Halloween
演員:亞當山德勒、凱文詹姆斯
播出時間:10/7 Netflix獨家上線
儘管修比杜布瓦為家鄉麻州颯冷鎮以及鎮上著名的萬聖節慶祝活動鞠躬盡瘁,他卻仍是大人小孩的笑柄。不料今年萬聖節的夜晚真的出了大事,而萬聖節的命運就全靠修比了。

影集「鬼莊園」The Haunting of Bly Manor
演員:維多利亞佩德雷蒂
播出時間:10/9 Netflix獨家上線
2018年熱門影集「鬼入侵」製作團隊為本系列影集帶來第二篇章,改編自亨利詹姆斯的鬼故事作品。住在布萊莊園的活人與死靈之間令人膽戰心驚的故事為本系列影集開啟全新篇章。

【冰雪奇緣2】Frozen 2
配音:克莉絲汀貝爾、喬許蓋德
播出時間:10/9(21:00), 10/10(12:00), 10/10(18:50), 10/11(14:30), 10/15(21:00) FOX MOVIES
電影故事設定在前作的3年後,在艾莎聽到來自北方神秘的呼喚聲後,艾倫戴爾王國因為開始受到不明強風吹襲而變得不再安全。為了拯救王國、拯救家鄉,艾莎與妹妹安娜、阿克、雪寶和小斯,再度踏上全新的冒險之旅,而這次的旅程,也將揭露艾莎魔法的起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