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雙男同志導演拍攝【皮爾卡登】勇奪時尚電影獎3大獎

海鵬   

▲中為目前掌管巴黎總部的義大利建築師羅德里哥巴西利卡提,左右為雙導演大衛艾伯索、陶德休斯© 海鵬

大衛艾伯索(P. DAVID EBERSOLE)、陶德休斯(TODD HUGHES)是一對美國男同志導演。兩人共組的艾伯索休斯公司(The Ebersole Hughes Company),曾先後為美國HBO、Showtime、IFC以及湖濱影展製作節目,並為福斯電視台、日舞頻道以及生活頻道執導過多部獨立電影、短片以及MV。

© 海鵬

他們執行製作的《鬼店之237號房》(Room 237)曾獲國際紀錄片協會最佳剪輯大獎,最新作品則是兩人聯合執導、講述傳奇女星珍曼絲菲(Jayne Mansfield)逝世前最後兩年故事的作品《曼絲菲66/67》(Mansfield 66/67)。

© 海鵬

大衛艾伯索、陶德休斯會拍攝紀錄電影《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完全是個意外。6年前,他們在裝修房子時,驚奇發現「皮爾卡登」竟不僅是香水品牌,同時也是許多摩登傢俱的設計師,進而發現一個不僅止於家具、香水、服裝,而是關於生活方式的嶄新世界。2017年夏天,兩人在偶然機會巧遇皮爾卡登,當場大膽提出拍攝紀錄片的想法,竟意外獲得首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