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呈現虐殺場面,【看不見的目擊者】導演:不是故意這麼血腥的

華映   

© 華映

日本電影《看不見的目擊者》改編自韓國賣座懸疑電影《盲證》,由日本知名導演森淳一改編及執導,集合日本新生代潛力演員吉岡里帆和高杉真宙及實力派的大倉孝二、國村隼等人共同演出。

© 華映

雖是電影氣氛懸疑,充滿推理,但導演森淳一對畫面的呈現也極有要求,完全以血腥殘暴呈現出電影殺人魔的虐殺場面,甚至頭被當西瓜般用刀剖下的驚悚場面,讓電影噴血程度大增,恐怖氣氛更加倍。

© 華映

日本懸疑強片《看不見的目擊者》由日本知名導演森淳一改編執導,他大膽以血腥暴力的畫面呈現片中連環殺人案的殺人手法,韓國電影向來是善長拍攝震撼的暴力場面,日本以推理劇情見長,但這回《看不見的目擊者》的血腥程度相較於韓國原版電影更加猛烈,森淳一表示韓國原版重視動作及追逐過程帶來的刺激感受,而日本版作品更想著重抽絲剝繭的推理和調查過程,逐步找到犯人蹤跡,所以連環殺人魔犯罪的畫面必需讓觀眾印象深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