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掏腰包拍好拍滿!【阿甘正傳】讓湯姆漢克斯名利雙收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由勞勃辛密克斯執導、湯姆漢克斯主演的【阿甘正傳】,當年拿下六項奧斯卡大獎,當中就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男主角;同時,全球票房也大破6.83億美金,在當年(1994年年度票房上只輸給【獅子王】)!

©Paramount Pictures

不過,到今天我們才知道,原來當初導演辛密克斯與男主角漢克斯拍戲拍到一半,卻被迫必須自掏腰包拍攝片中幾場關鍵戲!近日,在接受「In Depth with Graham Bensinger」訪問時,兩屆奧斯卡影帝漢克斯才對外透露當年幕後內幕。

©Paramount Pictures

由於電影公司當時並不看好【阿甘正傳】的票房潛力,因此拒絕增加預算讓劇組拍攝片中幾場戲,其中一場正是片中經典橋段-阿甘全美跑透透的激勵人心壯舉。漢克斯回憶到當時的情況:「辛密克斯就跟我說:『這場全美跑透透的戲肯定要燒掉一大筆錢,而且數目絕對不低。』然後我回他:『OK。』」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