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龍平再展出色運鏡,【奪命守門人】狹窄空間展現全新暴力美學

世界娛樂中心   

©双喜

【奪命守門人】除了尚雷諾和露比蘿絲擔綱演出之外,導演北村龍平又引薦了日本巨星伊藤英明、丹麥演員大衛櫻井(David Sakurai)、及來自挪威的艾賽兒漢寧(Aksel Hennie)飾演片中主要的反派角色。露比長年的摯愛則由來自英國的魯伯特伊凡斯(Rupert Evans)詮釋演出。

©双喜

狹窄空間展現全新暴力美學
【奪命守門人】不僅擁有跨國際的演員組合,同時也有跨國際的工作劇組。
來自韓國的動作特技指導西蒙李帶來他最頂尖的特技小組一起為劇組打造動作場面。北村導演也帶了他的美國攝影搭檔馬蒂亞斯舒伯特及來自日本的剪接師,視覺設計總監則是來自義大利的盧卡特拉欽諾。

©双喜

其他還有來自羅馬尼亞、保加利亞、日本、韓國、英國、美國、加拿大、挪威、丹麥、義大利及法國的工作人員。製片哈里溫納表示:「不同文化間的差異為這部電影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氣質,也從而增添了獨特的吸引力。」

©双喜

【奪命守門人】的故事場景設定在紐約市裡歷史悠久的公寓建築裡,多數的動作場面都發生在狹小的公寓中,將【全面攻佔】般的激戰場景挪移到公寓裡,一人勇打精裝部隊,狹窄空間展現全新暴力美學,緊張刺激從頭到尾無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