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男神偷吃被抓包,【幸運女神】扮性感水電工提名影帝狂撈3億

海鵬   

©海鵬

以《完美陌生人》大紅國際的「義大利最性感男神」艾多阿爾多里奧(Edoardo Leo),最近在賣座電影《幸運女神》(The Goddess of Fortune)飾演一位水電工男同志,性感模樣撩人遐想,男女觀眾通殺,一舉創出三億台幣票房佳績,稱霸義大利電影上半年票房冠軍。

©海鵬

有趣的是,本身也是電影導演的艾多阿爾多里奧,在該片一開場就在友人婚禮派對、上演一場男男偷吃戲,還遭同居15年男友亞瑟(史蒂芬努阿科西 Stefano Accorsi 飾)當場抓包,但他若無其事的模樣引人發噱,人氣不減反增,還榮獲義大利銀絲帶獎最佳男主角提名。這部有他裝無辜又賣性感的悲喜電影《幸運女神》,將於本月底10月30日全台上映。

©海鵬

與一般帥男截然不同的男星艾多阿爾多里奧,不僅是羅馬大學哲學系高材生,更身兼導演、編劇及演員,曾榮膺最佳首部電影導演、男主角等多項殊榮。2016年他斜槓演出電影《完美陌生人》,不僅與所有男演員一起勇奪銀絲帶獎影帝,更讓他從此聲名大噪,被封為「義大利最性感男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