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迷限定!漫畫大師松本大洋經典作【惡童當街】重返大銀幕

天馬行空   

© 天馬行空

2006年首次上映便造成轟動的經典動畫【惡童當街】,改編自漫畫大師松本大洋同名作品,打破了日本動畫完全本土化的操作模式,交由【駭客任務動畫】製片麥克‧阿里亞(Michael Arias)執導;光怪陸離的配樂則是曾與碧玉(Björk)合作的英國電子樂怪傑「Plaid」所操刀製作。

© 天馬行空

聲優群更是各個大有來頭!主人翁小黑、小白分別找來人氣偶像嵐的二宮和也,以及森林系女神代表蒼井優配音,其他要角還有性格男星伊勢谷友介、本木雅弘、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資深舞蹈家兼演員田中泯等人相挺獻聲。細膩的手繪筆觸、生動的動作設計,搭配演員們精湛的聲音表演,讓本作在海內外獲獎連連,除了榮獲第31屆日本奧斯卡最佳動畫,也獲柏林國際影展Generation 14Plus部門提名。

© 天馬行空

此次時隔多年在台經典重映,台灣片商也為造福影迷,特別推出超值套票組合,凡購買單人紀念套票即贈「電影A3原文海報」壹張,或「角色紀念徽章」壹個(小黑/小白,共兩款,任選擇一);凡購買雙人紀念套票,即贈「角色紀念徽章」全款及「電影A3原文海報」壹張,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超值預售套票將於本周五(23日)開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