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話通通變老鼠!「女巫化獵奇版」小安卻逗笑史丹利圖奇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女巫們】改編自童書作家羅德達爾的原著,由勞勃辛密克斯身兼該片的導演、編劇和製片,是一則詭異、有趣又溫馨的童話故事,描述一個小男孩遇到一個神祕的女巫組織,在他親愛外婆的幫助下,設法阻止女巫們「大舉毀滅小孩」的黑暗計劃。

©Warner Bros.

電影融合趣味和奇幻元素,以黑色幽默又暖人心房的手法,加上由安海瑟葳飾演極具娛樂性的邪惡女巫,以及對女巫瞭若指掌的外婆(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演),呈現一場刺激又精緻的視覺體驗給廣大觀眾,令人耳目一新。【女巫們】即將於11月5日(週四)全台上映。

©Warner Bros.

【女巫們】故事一開頭,小男孩(新人賈瑟布魯諾 飾演)便因車禍失去了雙親,外婆成為他的監護人,把他帶回阿拉巴馬州一起住。外婆是一個充滿同理心與愛的女性,她是那種你犯錯會毫不猶豫打你屁股、你有好表現時會給你大大擁抱的長輩,也非常想要幫助孫子度過悲傷,重新開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