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娜王妃現身「王冠:第 4 季」!Netflix 11月強檔推薦片單

Netflix   

|星光熠熠獨家鉅獻

《母子情劫》(Mother)
11/3 上線
導演:大森立嗣
演員:長澤雅美、奧平大兼、夏帆、阿部貞夫
放蕩不羈的秋子成天玩樂,無法有穩定工作的她過著三餐不繼的生活,為了餵飽自己和養育孩子周平,她四處流連於不同男人之間,然而無論愛情或親情都無法將她從深淵救出,周平也隨著母親逐步踏入無可挽回的悲劇⋯⋯

《絕望者之歌》(Hillbilly Elegy)
11/24 上線
導演:朗霍華
演員:艾美亞當斯、葛倫克蘿絲、蓋布瑞爾貝索
傑迪來自俄亥俄州南部,正就讀耶魯大學法學院,努力追尋理想的未來出路,過程中他深刻了解到自己和菁英階層的背景差距。就在即將取得夢寐以求的面試時,傑迪因家中傳來的噩耗被迫回鄉面對染上毒癮的母親,同時也憶起對他生命造成極大影響的外婆,以及兩人過去相互扶持的日子。

影集《王冠:第 4 季》(The Crown: Season 4)
11/15 上線
演員:奧莉薇亞柯爾曼、海倫娜寶漢卡特、喬許奧康納、吉蓮安德森、艾瑪可林
1970 年代即將進入尾聲,伊莉莎白女王一家把心思放在鞏固王位傳承,他們得為年屆三十仍未婚的查爾斯王子覓得合適的新娘。英國逐漸感受到首位女首相柴契爾的分裂政策所造成的衝擊,同時她與女王之間日益緊繃。查爾斯與年輕女爵黛安娜的戀曲提供了凝聚英國人民亟需的童話情節,然而掩上門後,這個皇室家族其實正日益分裂。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