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大開!【換人殺砍砍】超狂殺人招數導演就愛「越扯越好」

環球影業   

©Universal

製片傑森布倫(【月光光新慌慌】、【隱形人】)以及內心住著一個恐怖魂的編導克里斯多福藍登(【忌日快樂】、【鬼入鏡】系列電影),再度打造一部充滿黑色幽默的恐怖喜劇片,故事是關於一名殺人魔、一名高中應屆畢業生,以及高中殘酷的現實。

©Universal

【換人殺砍砍】的編劇是克里斯多福藍登和麥可甘乃迪(FOX影集【邊城勇探】),主要演員陣容除了凱瑟琳紐頓(【圍雞總動員】)和文斯范恩(【我和我的摔角家庭】)之外,還包括亞倫盧克(HBO影集【繼承之戰】)、凱蒂芬納蘭(電視影集【致命女人】)以及黛娜杜洛里(喜劇影集【失戀排行榜】)。

©Universal

編導克里斯多福藍登說:「我在拍【忌日快樂】的時候,因為沒有把那部電影拍成限制級受到不少的批評,但是其實我當時根本就不想要把它拍成限制級,因為觀眾只會看到女主角被殺害之前的經過,而不是殺戮本身。至於【換人殺砍砍】,我和麥可甘乃迪都同意要把這部電影拍成一部既暴力又血腥的限制級片。我們覺得那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元素,也是一般的身體交換類型電影鮮少看到的畫面。當時我們在想:『該怎麼拍出血腥暴力的殺人過程,但卻仍然會讓觀眾覺得很誇張或是像在看卡通一樣?』這部電影從頭到尾都不會讓觀眾邊看邊想:『天啊,這也太可怕太血腥了吧。』大多數的時候,觀眾看到片中殺人的戲份通常都會笑到不行,因為真的太扯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