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DoReMi終於現身!【尋找小魔女Doremi】完整預告滿滿回憶殺

双喜   

© 双喜

眾所期待的劇場版《尋找小魔女Doremi》完整預告曝光!於11月27日上映的《尋找小魔女Doremi》今天釋出新預告,帶觀眾更進一步了解三位新女主角跟TV版動畫《小魔女Doremi》的關聯,「霹靂卡霹靂拉拉」那段號稱90後回憶殺的咒語,也在二十年後,重現於觀眾前!

© 双喜

號稱「全世界最不幸的美少女」春風DoReMi終於現身了!此次曝光的預告內不僅可以看到「魔法球」再次出現,也對劇情有更多了解。三位因為緣分認識的女孩,長瀨空、吉月美玲、川谷麗香,各自遇上人生的瓶頸,決定一起踏上旅途,回顧曾在TV版動畫《小魔女Doremi》出現的場景。

© 双喜

她們走遍日本知名景點,除了富士山、東大寺還有奈良鹿。但在預告中卻也首曝真正的危機:「長大之後,發現魔法只是假象?」。TV版動畫《小魔女Doremi》自1999年開播以來圈粉無數,卻沒想到一直以來以「魔法」為主題的小魔女系列,竟會在20年後面臨不相信魔法的危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