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過去想見你?「獵鷹」安東尼麥奇坦言吞藥只為見「他」一面

車庫娛樂   

© 車庫

《永劫》導演雙人組賈斯汀班森與亞倫穆赫德再度聯手打造的科幻驚悚燒腦新作《藥命時空》(英文片名: Synchronic),找來新任「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及「格雷總裁」傑米道南聯手穿越時空查案。導演之一的亞倫穆赫德談到拍攝電影的初衷,笑說只是某天泡澡後的突發奇想:「有一天,賈斯汀跑來跟我說『我前一晚上用沐浴鹽洗了澡,然後看到了我的過去』,我們覺得這點子很有趣就決定要拍成電影。」

© 車庫

《藥命時空》以紐奧良為背景,兩位主角大多的場景也都在紐奧良進行拍攝,對安東尼麥基來說在紐奧良進行拍攝是件尷尬又困難的事,他坦言:「對我來說,紐奧良就是我的家,我有太多親戚朋友在這裡,我在拍攝期間時不時就會遇到親友,向他們解釋為什麼我人明明就在紐奧良卻不能參加家庭聚會,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 車庫

在《藥命時空》中,安東尼麥基飾演的救護人員史蒂夫和傑米道南飾演的搭檔丹尼斯遇上一連串恐怖命案,他們發現這些案件竟然跟一種服用後可以穿越時空的藥物有關。安東尼麥基表示,他非常想要在現實生活中體驗一次看看,只因為想再見到拳王阿里一面:「如果世界上真有這種藥,我肯定全部買下來,我曾經和拳王阿里擦肩而過兩次,我們身處同一棟大樓裡卻無法親自和他打招呼,這是我最後悔的事之一,也是讓我想回到過去的主要原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