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療癒國片!【孤味】未演先轟動2萬人淚灑戲院

威視   

© 威視

入圍本屆金馬獎六項大獎,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合力監製,新銳導演許承傑執導,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金獎演員陣容,今年最療癒人心的必看電影《孤味》即將於本週五(11/6)正式上映,上周末三日舉辦搶先口碑場,開出全台近400萬的好成績,加上先前在全台校園巡迴放映、口碑特映會等,累積2萬人次觀看,看完都淚崩推薦!

© 威視

3日在信義威秀舉行電影首映禮,監製廖慶松、徐若瑄與導演許承傑率領眾演員陳淑芳、謝盈萱、孫可芳、丁寧、楊一展、陳姸霏盛裝出席,這也是主創人員們宣傳期首度同台,現場星光熠熠,氣氛溫馨!為了傳達電影中溫暖動人的親情,活動現場不僅特別佈置成片中母親七十大壽的宴席,更重現了電影海報中的「全家福」大合照畫面,象徵著圓滿團圓,現場氣氛溫馨!

© 威視

此外,電影不斷擴散的超強口碑也獲得各界的熱烈響應,截至今日,電影包場、預售票以及口碑場累計已突破2.5萬張,未上映便備受關注,更令人期待上映後的票房再創佳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