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麥娜絲】校花是她!納豆和女神拍激情戲直喊:什麼情況?

甲上   

©甲上

《大佛普拉斯》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導演、男配角…等九項大獎,電影前日終於在金馬影展開幕片揭開神秘面紗,超強口碑立刻成為金馬影展觀眾最喜愛電影第一名。

©甲上

《同學麥娜絲》除了飾演四位同學死黨的鄭人碩、施名帥、納豆與劉冠廷演出精彩讓許多男人掉下眼淚,而電影豪華卡司也終於亮相,包括去年以《陽光普照》奪下金馬影帝的陳以文、人氣女星潘慧如、「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金鐘視后朱芷瑩、洪小鈴、《海角七號》安乙蕎、影壇新星鄭宇彤與實力派演員湯志偉、藍葦華等超強卡司陣容,全片星光熠熠。

©甲上

而片中潘慧如飾演昔日校花突破形象的激情演出更是驚豔四座,導演黃信堯透露其實這校花的角色原型來自一位中南部的脫衣舞孃,他說:「當初在劇本裡面這個角色有很動人的故事線,但隨著劇本聚焦在四位男同學的情誼與人生故事,校花的部分就比較淡化了。」而導演黃信堯也開玩笑表示會找潘慧如演出校花,是因為從小看她演戲長大,他笑說:「每次我叫她『慧如姊』就會被她打,她年輕是很多人的女神,現在也還是!而她的演出真的非常精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