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華卡司全集中!【新解釋.三國志】中文正式預告上線!

車庫娛樂   

©車庫

華麗陣容全員集合!《新解釋.三國志》集結了《愛在雨過天晴時》大泉洋、《寵女青春白皮書》室剛、《下町火箭》橋本哲、《新聞記者》高橋努、《銀魂》佐藤二朗、《我們的50次初吻》山田孝之、《亞人》城田優、《我是大哥大‼劇場版》賀來賢人、《MIU404》岡田健史、《屍人莊殺人事件》矢本悠馬、《銀魂》橋本環奈、《友罪》山本美月、《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岩田剛典、《Sunny 我們的青春》渡邊直美、《銀魂》小栗旬、《王者天下》阿部進之介、《我是大哥大‼劇場版》磯村勇斗等華麗陣容,並請來「日本國寶級影帝」西田敏行擔任「說書人」,他在劇中飾演一名歷史學家,將帶領觀眾一起進入《新解釋.三國志》的獨特世界觀!

©車庫

此外,「日本男神」福山雅治還為本作演唱親自創作的主題曲〈革命〉!今天所釋出的中文版電影預告中,可聽到福山雅治為《新解釋.三國志》所演唱的熱血主題曲,這也是他繼《名偵探柯南22:零的執行人》後,睽違兩年為電影創作主題曲。

©車庫

福山雅治表示:「拜讀了《新解釋.三國志》的劇本,感受到福田導演以充滿人性之愛的視線,描繪出努力生存於那個時代的人們的喜怒哀樂,是部充滿歡笑與感動的娛樂大作。以劉備為始,每位登場人物為了國家的未來都能成為革命家,這與橫跨時代、生存在現代的我們,以及生於未來的人們,都有共通之處。這首歌有著『自我革命』的意涵,因為製作團隊希望我能為電影寫一首帥氣的歌曲,所以曲調為快節奏的搖滾風格,歌詞也觸及了《三國志》的熱血世界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