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萌!文斯范恩喚醒少女心,【換人殺砍砍】揣摩高中妹超傳神

環球影業   

©Universal

【換人殺砍砍】女主角凱瑟琳紐頓說:「我可能在一場戲是米莉,在下一場戲就是屠夫。大家老是問我到底是演米莉或是演屠夫比較難,可是我每次在演米莉的時候都覺得演她比較難,然後當我演屠夫的時候又會想:『他真的很難演耶。』這兩個角色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們的外表和體型,所以我在演他們的時候必須全神貫注,注意我在不同戲份中的言談舉止。我每次演完屠夫以後,雙腳都會超痠痛的,因為屠夫超高大,我都得踮著腳尖演他。」

©Universal

編導克里斯多福藍登認為凱瑟琳紐頓輕而易舉地就化身為米莉和屠夫,而且也覺得她能夠把這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都演得栩栩如生,很大部分都是靠她精彩傳神的肢體表演。「凱瑟琳完全了解米莉這個角色,更了解她的人生背景以及她和家人之間的緊繃關係。」

©Universal

編導藍登說:「她在扮演米莉的時候,演得非常細膩,呈現多樣的層次。當她在扮演殺人魔屠夫的時候,就必須靠九成的肢體表演來詮釋這個凶狠邪惡的角色。她必須化身為一個冷血無情的殺人魔,而且這個殺人魔在和一個女生交換身體之後突然發現,用一個美少女的身體來殺人是最完美的偽裝,因為他等於變成了一隻披著羊皮的大野狼。那真的很難演得絲絲入扣、栩栩如生,但是我覺得凱瑟琳真的演得太讚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