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女星飆國罵爆粗口「妳欠人X」,新秀邱偲琹嚇傻淚灑現場

威視   

©威視

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賴孟傑全新編導話題新作《親愛的殺手》,由「荷爾蒙男星」鄭人碩攜手「小金泰熙」邱偲琹挑戰從影最大尺度演出,並集結喜翔、黃采儀、鄭志偉等實力派金獎陣容,聯手打造今年度最具話題情慾國片,更獲選為本屆高雄電影節開幕片與香港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單元,電影將於12月4日上映!

©威視

今年最具話題的情慾國片《親愛的殺手》找來曾獲金鐘女配角的黃采儀飾演一位患有嚴重躁鬱症的母親,片中她不僅半身中風需要人服侍吃飯、洗澡等日常起居,還因罹患精神疾病時常對著女兒飆罵三字經。拍攝前導演賴孟傑就曾對她說:「這個角色很悶喔,因為她精神狀況有問題,所以會突然罵髒話或哭,她還是一口就答應。」

©威視

其中一場情緒發作戲,劇本中僅有一句「母親羞辱人」,拍攝時入戲至深的黃采儀火力全開,臨場發揮地對著邱偲琹連珠砲飆罵三字經:「X你娘」、「妳欠人X」如此毫不留情地言語羞辱,讓邱偲琹事後回憶道:「那場戲拍完我真的崩潰了,一個人在旁邊哭了15分鐘。」就連導演也驚嘆:「如果說片中采儀的暴躁和罵人程度有10分的話,電影最後只呈現出七分,其他都剪掉了,實在是太可怕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