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導葛斯范桑與Gucci創意總監聯合執導迷你劇集《無盡序曲》

Gucci   

© Gucci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創作的《無盡序曲》(OUVERTURE of Something that Never Ended)全新時裝系列,將藉由為期一周的古馳盛宴(GucciFest)線上時裝影展創新呈現。從11月16日起至11月22日,連續七天放映7集同名迷你劇集,全新系列也將在每日劇情的推進中逐漸揭幕。

photo by Paige Powell

  《無盡序曲》迷你劇集拍攝於羅馬,由 美國著名導演葛斯范桑(Gus Van Sant ,【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心靈捕手】)與Alessandro Michele聯合執導。7集看似獨立卻又連貫的劇集以超現實手法刻畫義大利女演員、藝術家與表演者Silvia Calderoni於城中的一日所見。她將以不同方式邂逅劇中角色,包括Gucci品牌新進代言人鹿晗、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弗洛倫斯·韋爾奇(Florence Welch)、Paul B. Preciado、Achille Bonito Oliva、Darius Khonsary、Jeremy O. Harris、Ariana Papademetropoulos、Arlo Parks以及Sasha Waltz等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名人與品牌好友。

導演葛斯范桑和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photo by Paige Powell)

  如Alessandro Michele先前於五月份發佈的《Notes From the Silence靜默筆記》敘說,他希望全新系列是超乎常規,但絕對愉悅且自由的篇章。摒棄傳統時裝季節性的呈現方式,他選擇融合各種創作類型與法則,以獨特的創新空間、設計語言與互動平台作為載體,講述更接近他自由表達的時裝敘事。

photo by Paige Powel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