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喂!演員變臉演反派超驚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Warner Bros.

大銀幕上真的讓人嚇出一身冷汗的反派角色是不少,不過底下這幾位演員為戲“毀容”的嚇人程度,有時候乍看第一眼,甚至就連鐵粉也可能錯過自己崇拜的偶像。畢竟,這可都是特效化妝師或是電腦特效動畫工程師堪稱出神入化的變妝美技!

© Warner Bros.

安海瑟薇/【女巫們】
單是看到這張劇照,相信就已經夠讓安海瑟薇的粉絲嚇到吃手手了!儘管過去這位女星也總是喜愛多方嘗試,但再怎麼犧牲色相,最慘也就是【悲慘世界】中的芳婷落魄戶扮相!這回海瑟薇在【女巫們】中不僅使壞當起高階女巫,當女巫真面目一出現在鏡頭前,還真的是超驚嚇!

© Warner Bros.

比爾史柯斯嘉 /【牠】系列
雖然影史上不少演員真的是因為一部片就此爆紅全球,不過比爾史柯斯嘉走紅的例子還真是堪稱影史一絕!這位以完全認不出本人真面目的「殺人小丑」潘尼懷斯一角爆紅全球的帥哥系出瑞典演藝世家,父親正是知名性格男星史戴倫史柯斯嘉。

©Netflix

根據The New York Times報導,特效化妝團隊必須花上2.5個小時才能將史柯斯嘉完全變妝成「殺人小丑」。對於這個角色,比爾曾這樣表示:「潘尼懷斯實在是跟我本人差太多了,就算我下回改拍浪漫愛情片,相信也沒人知道我就是那個『殺人小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