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公斤拆彈裝備上陣演出,劉青雲演到頭暈直呼:太不容易!

華映   

©華映

香港警匪億萬巨製《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具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除了劉德華和劉青雲之外,電影更邀請同樣是金馬影帝的謝君豪加盟演出大反派,三大金馬影帝同場飆戲,讓電影戲味十足。

©華映

《拆彈專家》在2017年上映時,叫好叫座,時隔3年再推出續篇,於今年聖誕檔期壓軸上映,除了原先的台前幕後的班底再度合作,更邀請兩大金馬影帝劉青雲和謝君豪加盟,劉青雲在2012年以《奪命金》獲得金馬影帝,而謝君豪曾在1997年以《南海十三郎》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近年又以話題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中扮演陳曉的父親,再度讓觀眾注意到他的好演技,這回在《拆彈專家》中演出反派人物,同樣很吸睛。再加上天王劉德華也曾兩度獲得金馬影帝的肯定,三大影帝同台飆戲,讓電影的戲味更加濃郁。

©華映

而全新加盟《拆彈專家2》的劉青雲在拍攝過程中,不時要穿上31公斤的拆彈裝備上陣演戲,在開鏡首日,他便要全程都全副武裝和劉德華一起拍攝,體驗全球最危險的工作執行狀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