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也看得到!【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下個月登Netflix

Netflix   

©Netflix

全球首屈一指的串流娛樂平台Netflix,積極耕耘華語市場,今天(11/23)釋出最新預告短片,由超紅CP組合曾敬驊、陳昊森聯手揭曉《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即將於Netflix上線的重磅消息!預告短片中兩位男星完全沈浸在角色裡,暢談沒能在本片裡說出的心底話,復刻電影裡最經典的電話傳情戲,勢必讓粉絲趨之若鶩。

©Netflix

「Birdy」曾敬驊在短片裡與陳昊森透過電話暢談心事,從充滿曖昧的寒暄,到劇情突然超展開,竟開始聊起家裡為了追劇買了大電視的消息,兩人還重現片中雋永台詞「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更害羞相約在12月23日上線當天要一起回家看Netflix,甜滋滋的互動散發滿滿粉紅泡泡,根本是為粉絲大發福利!

©Netflix

這部由瞿友寧監製、柳廣輝執導的青春愛情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在台灣上映創下驚人票房,並即將透過Netflix推向全球逾190國,為充滿台灣味的青澀愛情故事有機會感動更多觀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