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三大獎加持!【同學麥娜絲】首周末票房飆近1100萬

甲上   

©甲上

《大佛普拉斯》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勇奪本屆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與美術設計三項大獎,首周末全台票房更開出近1100萬的票房紅盤,昨日(11月22日)導演黃信堯率領金馬最佳男配角納豆與施名帥、「麥娜絲女神」潘慧如勤跑映後會粉絲,吸引逾500人擠爆戲院,讓主創們不僅一秒變成人形立牌、簽名簽到手軟。

©甲上

更有觀眾感動落淚,坦言:「想起高中時期跟死黨們打鬧的回憶,很懷念又很熟悉。」也有粉絲讚賞:「這是一部重擊所有男人的電影!」、「進場沒多久就笑到肚子痛,看到最後才發現這是部非常抒情的電影。」、「看完後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想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幸福。」、「這是我們這一代台灣人的人生寫照!」

©甲上

此外《同學麥娜絲》也吸引大批藝人觀看,人氣樂團茄子蛋、演員李千那、温貞菱、李運慶、巫建和與主播張齡予…等也紛紛衝戲院朝聖,電影魅力持續全台發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