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聲音最對味!【尋找小魔女Doremi】聲優暌違20年驚喜獻聲也現身

双喜   

©双喜

《尋找小魔女Doremi》於11月27日全台中、日配同步上映。近年來台灣動畫片流行找網紅配音,此次片商則決定找回當年TV動畫版《小魔女Doremi》的原班配音人馬,讓網友讚爆,直呼超有誠意!昨(25日)於台北舉辦中文配音特映會,招募鐵粉們齊聚一堂,更特別邀請兩位當年的配音員現身影院,讓粉絲們驚呼連連。此次《尋找小魔女Doremi》多了三位新女主角,跟以往大家熟悉的故事有所不同,帶來更多新意,本片更一度登上LINE TODAY的「最期待上映電影」的冠軍。

©双喜

「網紅」獻聲配音熱潮在台正夯,雖然可以帶動票房,但對許多懷舊粉絲來說就是少了「一股味」。本週五上映的《尋找小魔女Doremi》,本是電視動畫,於1999年開始連載,後在日本大受歡迎,更被譽為「九成的女孩都看過」的知名動畫。

©双喜

今年逢《小魔女Doremi》20周年,特別推出紀念劇場版,片商也正式宣布劇場版的中配為當年TV動畫版的原班人馬,讓網友們驚呼「真的邀到了!」、「一定會支持中配版」,足見《小魔女Doremi》對台灣觀眾影響之深。此次盛大舉辦的中文配音特映會,廣邀鐵粉出席,現場有粉絲用心打扮成自己喜歡的角色出席,在海報前排隊合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