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奪金馬自爆當年唸戲劇引家庭革命,表舅侯友宜一通電話神救援

甲上   

©甲上

《大佛普拉斯》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勇奪本屆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與美術設計三項大獎,首周末票房開紅盤勇奪新片冠軍,上映五天全台票房更衝破1500萬,好口碑帶動票房飆升。

©甲上

榮獲本屆馬獎最佳男配角的納豆透露年輕時曾因堅持演戲夢想而引發家庭革命,是表舅侯友宜的一通電話助攻才順利解決,納豆有感而發表示:「那時表舅當上警政署署長,讓全家人都與有榮焉,我就在心裡想著『我想成為讓他也感到驕傲的人』。」

©甲上

而片中相聚在泡沫紅茶店的四位老同學鄭人碩、納豆、劉冠廷、施名帥充滿幽默幹話又跌宕的兄弟情更引起觀眾共鳴,許多影迷表示:「觀影時一直想到已經漸行漸遠的同學,不知不覺掉淚了。」、「想約老同學再二刷!」、「同學會專屬佳片!」甚至有大學生揪同學團一起到戲院朝聖,讓全台掀起一股「同學熱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