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圓夢同框大泉洋,被毒舌狂嗆也甘願:沒有遺憾了!

車庫娛樂   

由鬼才喜劇導演.福田雄一所打造的歷史大作《新解釋.三國志》,集結超豪華的出演陣容,打破舊有的「三國志世界觀」,將以全新的歷史觀點和幽默元素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山田孝之在《新解釋.三國志》中飾演的是,因看不慣政治渾沌而引起「黃巾之亂」的黃巾黨一員「黃巾」。對於參演感想,山田孝之表示:「一直很想跟大泉洋共演!我一直在等大泉洋一針見血的吐槽!已經麻痺了!真是太感慨了!謝謝你福田雄一!就算只有短暫的對峙戲碼我也很滿足了!夢想實現了!沒有遺憾了!再見!大家掰掰!大泉洋萬歲!」劇中擔任守門人的「黃巾」對上不停發牢騷的「劉備」,也成為本作的看點之一。

在今天所公布的第二回精彩花絮中,就看到如願以償與大泉洋共演的山田孝之,對飾演「劉備」的大泉洋展現自己俊俏的容貌,不停地說自己的臉符合「E-LINE」(美觀線)的標準,強調自己的側臉令人驚豔,展現自戀到無可自拔的模樣,而他這荒唐的行徑也讓大泉洋感到厭煩,十分有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