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票房更佳、卡司更豪華!女神徐若瑄加盟【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

海樂   

©海樂

日本連續劇《信用詐欺師》在電視螢幕創下極高收視率,2019年首度搬上大銀幕,以電影版《信用詐欺師JP》口碑票房雙收,原班人馬攜手再度合作2020年續集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今年於日本上映時,在疫情肆虐下仍然超越首集,橫掃38億日幣票房,電影口碑更是獲得極高迴響,成為日本年度真人版電影票房第二名。

©海樂

這次電影內容講述新加坡的華人富豪家族遺產爭奪戰,因為角色需要會講中文的演員,曾經在日本發展多年受日本粉絲熟識喜愛,近年更成為新加坡媳婦的Vivian 徐若瑄,成為劇組力邀扮演富豪家中長女的不二人選,Vivian首度挑戰喜劇扮演被詐欺的女富豪,和詐欺師長澤雅美有精彩的對手表現。

©海樂

徐若瑄首部監製並主演的電影《孤味》上映三週票房突破一億兩千萬,成為今年首部破億並雄踞票房榜首的華語電影,她產後回歸影壇的首部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也有7300萬的票房;《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在日本更狂賣38億,超旺手氣讓Vivian成為票房靈丹,三部電影完全不同的角色,讓她大呼精彩過足演員戲癮,其中在《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徐若瑄更猶如走伸展台般頻換華服,用符合導演設定的誇張方式詮釋任性跋扈的富家女,與《孤味》的生活內斂拘謹、《人面魚》驚悚陰沈著魔虐心的演出,截然不同讓粉絲看到精湛純熟的多變演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