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偲琹攜全家看【親愛的殺手】情慾戲!鄭人碩超剉怕自己「坐著輪椅離開」

威視   

©威視

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提名賴孟傑全新編導話題新作《親愛的殺手》,由「荷爾蒙男星」鄭人碩攜手「小金泰熙」邱偲琹挑戰從影最大尺度演出,並集結喜翔、黃采儀、鄭志偉等實力派金獎陣容,聯手打造今年度最具話題情慾國片,更獲選為本屆高雄電影節開幕片與香港電影節新秀電影競賽單元,電影將於12月4日上映!

©威視

今年最具話題的情慾國片《親愛的殺手》今天在MUVIE CINEMAS舉辦首映典禮,監製唐在揚及導演賴孟傑率領主演鄭人碩、邱偲琹、喜翔、黃采儀與鄭志偉盛裝出席並分享拍攝趣事。片中因劇情安排,鄭人碩及邱偲琹皆有坐輪椅在熙來攘往的西門町街頭販售愛心商品的橋段,因為導演希望捕捉到最真實的樣貌,所以要求兩人實際叫賣。

©威視

導演解釋:「我不希望清場或安排臨演,所以就把他們倆往西門町一扔、直接叫賣!如果真的有路人買,製片組會再過去還路人錢。」而鄭人碩表示,不僅有許多路人認出他們,甚至還有人花雙倍的錢跟他購買並幫他加油打氣,讓他受寵若驚:「當時只能傻笑帶過,喊卡後趕緊把錢還給他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