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天能】!CATCHPLAY+ 12月推薦片單

CATCHPLAY   

©Warner Bros.

CATCHPLAY+影音平台12月強片如林,除了本屆金馬獎最大贏家《消失的情人節》的搶先上架與今年最燒腦的好萊塢賣座話題電影《天能》都將分別將於12月中旬陸續上架之外,才獲本屆金馬獎終生成就獎的名導侯孝賢經典作品,如由梁朝偉、劉嘉玲主演的《海上花》與《戀戀風塵》等片的數位修復版也將陸續現身,讓觀眾能一窺侯導細膩的電影語言與豐沛溫暖的情感;奪下台灣影史動畫票房冠軍的 《鬼滅之刃》動畫版第一季與 《進擊的巨人》動畫版最終季都將呈現。

©CATCHPLAY+

即將於12月23日在CATCHPLAY+搶先上架的《消失的情人節》是陳玉勳導演充滿創意的愛情喜劇,憑藉他獨有的幽默喜感,帶領觀眾重新經歷一次酸甜苦澀的初戀,究慢郎中的阿泰(劉冠廷 飾)與急性子的楊曉淇(李霈瑜 飾),在情人節這一天,究竟有什麼奇幻遭遇?首次擔綱女主角的李霈瑜絲毫不見生澀感,而劉冠廷自然羞赧的演出,也讓他的實力再度獲得肯定。

©CATCHPLAY+

12月15日起,《天能》也將於CATCHPLAY+上架,儘管網路上有許多剖析《天能》的文章與影片,但你是否真正看懂這部燒腦作品?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以「時間」為主題,改寫觀眾對於逆轉時間、改變未來的認知,電影由約翰大衛華盛頓、羅伯派汀森與伊莉莎白黛比基主演,每分鐘、每個畫面與每一句對白都是關鍵,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可以無限迴看,讓觀眾可以細細咀嚼每一句經典對白與動作場面,感受導演隱藏在其背後的深刻含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