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譽庭、許智彥再度聯手,打造【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愛情賀歲療癒電影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首部電影作品就拿下台北電影節、金馬多項大獎的徐譽庭、許智彥這對「母子導演檔」,繼【誰先愛上他的】聯手之後,再次合作執導由吳慷仁、艾怡良、傅孟柏、9m88主演的【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已確定於2021年春節檔上映。

聽聞此訊,導演徐譽庭完全不敢置信:「賀歲片不是都要笑到肚子痛?」但發行商華納兄弟的一句「今年冬天會很冷,觀眾需要被你溫暖!」說服了驚慌失措的徐譽庭。

©Warner Bros.

徐譽庭的愛情故事粉絲眾多,因為她筆下的愛情跟觀者的真實生活息息相關,充滿療癒力。這次為了更貼近觀眾,片中所有俊男美女都被要求「必須親切」,於是吳慷仁在兩個月內,靠著一日七餐把精實身材養到肉墩墩,足足胖了近20公斤;在電影【返校】中讓諸多少女怦然心動的傅孟柏,變成了不解風情的理工男;而首度參與電影演出的金曲歌后艾怡良更慘,不但不許漂亮還得違背自己牡羊座的開朗性格,成天面無表情的呈現厭世感。艾怡良本人看完定剪後笑說:「觀眾一定以為我得罪譽庭姊了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