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刺蝟終於飆進家裡!本周【音速小子】電視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玫瑰島】Rose Island
演員:艾利歐傑曼諾
播出時間:12/9 Netflix獨家上線
工程師喬吉爾是個備受誤解的天才,在他事業、親情關係皆跌落谷底的時候,一生摯愛也棄他而去。喬吉爾受夠了1960年代後期的古板社會風氣,於是心生一個天方夜譚的計畫:在海上打造一座屬於自己的島嶼!一群 革命先驅和邊緣人加入他的行列,玫瑰島共和國就此建國並宣布獨立。

【畢業舞會】The Prom
演員:梅莉史翠普、妮可基嫚
播出時間:12/11 Netflix獨家上線
紐約劇場界明星迪迪和貝瑞重金打造全新百老匯舞台劇,結果卻徹底搞砸,兩人的事業也變得岌岌可危;同時,高中生艾瑪和女友被學校禁止參加畢業舞會,正陷入低潮中。迪迪和貝瑞打算藉艾瑪的困境來重建自己的公眾形象,這場以假公益為名實則為了個人利益的行動,竟有出乎意料的發展。

【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
演員:詹姆斯馬登、金凱瑞
播出時間:12/12(21:00), 12/13(17:25), 12/16(21:00), 12/17(17:05), 12/25(19:25), 12/26(16:10) HBO
音速小子和他新結交的人類好友湯姆瓦丘斯基,必須阻止邪惡的蛋頭博士抓走音速小子,利用他的龐大力量控制地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