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神力女超人1984】蓋兒加朵預告:她將做出重大犧牲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在2020年末,神力女超人乘著閃電馳騁天際,肩披金甲雙翼,以史詩級動作片【神力女超人1984】重返大銀幕,帶領觀眾踏上冒險之旅。片中黛安娜與摯愛史提夫崔佛團圓,在追逐夢想的同時也必須阻攔由朋友轉為敵人的豹女,以及披著高檔羊皮的詐欺犯—麥斯威爾洛德。

©Warner Bros.

電影日前首波評價出爐,外媒表示電影「充滿情感、希望、愛情、動作、浪漫和幽默,結束時甚至流下了眼淚」、「是當前世局的一場及時雨」、「充滿無私、愛與同理心的價值閃閃發光」,一致好評更加令影迷期待!

©Warner Bros.

【神力女超人1984】以更盛大的動作場面填滿大銀幕,將故事設定於美國處於力量與驕傲巔峰的1984年,人們「我全都要」的心態不可避免地導致慾求不滿的貪婪。黛安娜(神力女超人)雖然能力日益強大,她卻保持低調,一邊修復古文物,一邊隱姓埋名地執行她超級英雄的義舉,但又必須運用她所有的智慧、力量,和勇氣,挽救人類遠離因自身慾望所引發的滅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