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終於現身【新解釋.三國志】首映大泉洋吃味:我才是主演啦!

車庫娛樂   

©車庫

全球唯一!《新解釋.三國志》克服疫情阻礙,台.日.韓.港四地連線向影迷問好!台灣影迷超幸福!《新解釋.三國志》全球首映會12月10日晚間6點於台北樂聲影城盛大舉行!

©車庫

上週首映會消息一出,許多影迷紛紛把握機會踴躍報名本次難得的活動,使得昨晚樂聲影城800席巨幕廳座無虛席,讓全台首度嘗試的跨國連線電影宣傳活動現場熱鬧非凡!昨晚《新解釋.三國志》超強主演陣容「劉備」大泉洋、「曹操」小栗旬、「孔明」室剛、「周瑜」賀來賢人、「趙雲」岩田剛典,以及福田雄一導演皆盛裝出席此活動,日本連線現場由於疫情的關係而無法開放觀眾參與,但現場仍鋪上華麗的紅毯,讓演員們與導演感受本作即將上映的熱烈氣氛,隔海的台灣觀眾們也忍不住對大銀幕上演員們帥氣的模樣驚呼連連!

©車庫

在日本的連線現場以東京美麗的夜景為背景,還能看到窗外的東京鐵塔,大泉洋逗趣地說鐵塔上三種顏色的燈飾,彷彿代表本作的「魏.蜀.吳」三國的顏色,也讓其他演員紛紛笑著附和。而這次的首映活動,魏蜀吳的主要角色終於齊聚一堂,大泉洋對此表示小栗旬十分忙碌,他都一直在唸為何小栗旬都不來宣傳,這次終於盼到他現身了!但這卻令大泉洋感到五味雜陳,他說:「小栗旬一來,《新解釋.三國志》彷彿就完全成為他的電影一樣,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這可是我主演的電影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