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Disney+所有MCU影集一篇到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迪士尼於12月10號召開線上投資人年度大會,會議中公布了幾年內迪士尼旗下各家影業,包括盧卡斯影業、迪士尼動畫、皮卡斯動畫、二十世紀影業以及漫威影業的未來藍圖。這裡整理的懶人包則是Disney+平台所推出的MCU迷你影集。

©Disney/Marvel Comics

「汪達幻視」
首播日期:2021.1.15
確定將於明年1月中旬正式首播的「汪達幻視」,是MCU第四階段小螢幕作品中第一齣上架的影集。而除了最新預告,Disney+也同步釋出「汪達幻視」最新海報。

全新預告中透露更多劇情資訊,包括緋紅女巫的心智顯然被他人控制,還有【雷神索爾】傻大姐「黛西」凱特丹寧斯首度曝光以及明顯也搞不清楚狀況的【驚奇隊長】中的非裔女孩莫妮卡蘭博…等。

©Disney/Marvel Comics

「獵鷹與酷寒戰士」
首播日期:2021.3.19
因疫情嚴重影響之下,原本設定是要打頭陣的「獵鷹與酷寒戰士」,現在則是變成接力「汪達幻視」,於明年三月中旬推出。全新預告則是以「美國隊長」精神為主軸,串連起兩位超級英雄角色以及其他配角,同時也首度介紹劇中反派「碎旗者」(Flag-Smasher)。

除了最新預告,Disney+同樣也釋出全新海報,與預告如出一轍,都是聚焦在兩位主角身上。值得一提的是,本影集首播日期嘟嘟好與Sony的【魔比斯】撞期,都是選在3月19日推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