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泉洋爆料小栗旬「色色」場面都自由發揮:大家對他很失望吧?

車庫娛樂   

©車庫

今天所公布的《新解釋.三國志》全球首映會台日連線活動精彩片段中,飾演「劉備」的大泉洋爆料最愛即興演出的演員是室剛,還透露他在劇中有九成都是即興演出,室剛則趁機爆料山田孝之也很愛自由發揮!

©車庫

而導演則趁機透露小栗旬有一場跟女生們嬉戲的場面,也是即興演出,小栗旬回想後也點頭附和,表示演得很開心!大泉洋則趁機落井下石對台灣觀眾說:「小栗旬在劇中有『色色』的場景,都是他的即興演出,大家會對小栗旬很失望吧!」讓小栗旬只能尷尬地苦笑。

©車庫

另外,有台灣觀眾提問:「除了原本自己所飾的角色外,還想嘗試劇中的哪個角色?」輪到小栗旬回答時,他思考非常久,甚至還問說是本作的角色嗎,讓大泉洋忍不住吐槽說不是《鬼滅之刃》的角色,還說:「你可別說想演炭治郎!」讓現場觀眾又笑成一片!

©車庫

而最後小栗旬終於透露想詮釋室剛的角色「孔明」因為感覺很有趣,也讓室剛傻眼笑說:「竟然還想那麼久!」超乎想像的爆笑娛樂大作《新解釋.三國志》現正熱映中!

距今1800年前,中國大陸處於「魏」「蜀」「吳」三國群雄割據的時代。在這亂世中,為重返太平盛世,被後人視為英雄的蜀國武將.劉備(大泉洋 飾)崛起,在劉備與各國武將們奔騰的熱血時代,終於發生了「赤壁之戰」,這是一場魏國80萬大軍對上蜀國與吳國的3萬聯軍的兵力懸殊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