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老爸」強勢回歸!連恩尼遜動作新片單挑墨西哥毒梟

車庫娛樂   

©車庫

「地表最強老爸」2021年開春再出任務!由《美國狙擊手》《會計師》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即刻救援》系列好萊塢動作硬漢連恩尼遜主演的開春最強動作鉅獻《捍衛救援》(英文片名: The Marksman),美國將在2021年1月15日全美大開2000家以上戲院大規模院線上映,台灣也跟進將在5天後的1月20日寒假第一檔在台盛大上映。

©車庫

連恩尼遜在片中飾演的退役海軍陸戰隊神射手,為護送一名移民男孩安全回家,被迫捲入一場與墨西哥販毒集團的生死之戰。

©車庫

《捍衛救援》同時也是連恩尼遜繼《即刻救援》後,再次於大銀幕展現霸氣老爸魅力的新作,預告片中面對來自販毒集團窮追不捨的致命威脅,連恩尼遜狠回「我待過海軍陸戰隊,這些嚇不倒我的!」,強勢回擊讓不少網友大讚根本神回覆!而預告片中除了火爆的槍戰和飛車場面外,亦穿插不少連恩尼遜與小男孩間細膩的互動戲碼,也讓《捍衛救援》在令人腎上腺素飆升之餘,同時還能逼出觀眾淚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