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好心疼!楊祐寧欠債遭「海放」,肉身擋大龍炮連環轟炸

甲上   

©甲上

接力台灣電影的好口碑與票房成績,將於12月24日聖誕節壓軸登場的《腿》,是由《陽光普照》感動無數觀眾的金馬導演鍾孟宏監製、共同編劇張耀升首度執導,集結金馬影后桂綸鎂與楊祐寧首度化身銀幕情侶檔的愛情喜劇電影,日前風光入選東京影展、香港亞洲電影節與夏威夷國際影展,更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男配角、原著劇本與造型設計等四項大獎提名。

©甲上

桂綸鎂與楊祐寧透過一段爆笑又荒謬的尋腿之旅不僅找回相愛的初衷,更找回了最初的自己,但這趟旅程卻不簡單,楊祐寧為戲犧牲下海,他被丟到海裡又被大龍炮連環轟炸,他形容:「水底下的震波真的很恐怖,就像潛艦戰爭片裡面必須閃避魚雷引起的震波。」楊祐寧坦言當下腦海中一直浮現經紀人的臉,真性情的反應笑翻全場!

©甲上

今年聖誕約會首選愛情喜劇《腿》,片中桂綸鎂與楊祐寧首次化身銀幕情侶譜出一段充滿笑點與淚點的愛情故事,楊祐寧飾演的鄭子漢浪漫又單純而忽略了現實,因而經常闖禍讓戲中太太桂綸鎂收拾殘局,其中一場楊祐寧因為欠債而被擄到海邊暴力施虐,導演張耀升表示:「祐祐在海邊的戲相當危險,鞭炮都是來真的,為躲避鞭炮轟炸,他還要沉在水裡憋氣,他真的為了這部戲做了非常大的犧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