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罩全台!【神力女超人1984】全台首周開片票房近億!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由導演派蒂珍金斯執導、蓋兒加朵扮演神力女超人的【神力女超人1984】12月17日(上週四)在台正式上映後,不少台灣影迷迫不及待進戲院一睹神力女超人的風采。【神力女超人1984】全台首周開片票房表現不俗,開出新台幣97,571,414,位居全球前三名,該片也是今年全台開片票房第三名,口碑持續延燒。

©Warner Bros.

【神力女超人1984】給觀眾帶來了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所有的刺激和動作戲,卻也有一些值得深思的事物,黛安娜始終堅守對人類的信念以及對正義的不懈追求,但是電影的隱含主題:真理,決定她能否成為世界所需的戰士,並成為全人類的英雄。

©Warner Bros.

導演派蒂珍金斯表示:「神力女超人是歷史上著名的超級英雄之一,所以能將這主題拍攝成盛大又是視覺饗宴的電影,真是一大殊榮。」蓋兒加朵也說:「我們的挑戰是要拍出新意,讓情節更複雜、更刺激,還要更壯觀。」

【神力女超人1984】全台現正熱映中,包含IMAX、Dolby Cinema及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