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繪本登大銀幕!【屁屁偵探】電影版台灣獨家首映

双喜   

©双喜

紅遍亞洲暢銷到歐美的日本繪本《屁屁偵探》,因其獨特的造型廣吸一票粉絲,本來定位閱讀年齡在學齡兒童的《屁屁偵探》,有著太過有趣的「臉蛋」以及故事劇情,讓男女老少、跨年齡層都超喜歡。此次台灣將從1月21日起,連映兩集電影版《咖哩香料事件》、《瓢蟲遺蹟之謎》,讓喜歡屁屁偵探的大小朋友一次滿足。

©双喜

與《鬼滅之刃》、《角落生物》齊名「小學生三大天王」的《屁屁偵探》,穩坐學齡兒童收視率觀看第一名寶座!更勝《哆啦A夢》、《鬼滅之刃》。《屁屁偵探》人如其名,兩個臉頰宛如「屁屁」一樣圓潤,特殊技能是在遭遇危險時放出「臭屁」。擁有一雙劍眉又高智商的屁屁偵探,其實本人非常紳士有禮,大展男神風範的反差萌,讓超多哥哥姊姊們為他深陷,無法自拔,堪稱小朋友的偶像;大姊姊的理想型。

《屁屁偵探》繪本系列在日本大受歡迎,本以為是給學齡兒童閱讀的兒童繪本,在台灣居然被列入「青少年閱讀TOP100」書單,也有11歲的小讀者太喜歡偵探遊戲,希望能在聖誕節收到《屁屁偵探》做聖誕禮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