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心靈導師」彩蛋有洋蔥!【靈魂急轉彎】你可能沒發現的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ixar,Disney

說皮克斯2020年的最後一部作品【靈魂急轉彎】(Soul),是獻給大家最溫暖的療癒禮物一點也不為過。
不僅有發人深省的台詞及暖心劇情,皮克斯也照慣例埋了不少驚喜彩蛋。除了最常見的那輛「披薩星球外送貨車」外,以下幾顆隱藏的彩蛋你都有發現嗎?

<以下言及劇情,請粉絲斟酌閱讀>


▎「披薩星球外送貨車」

©Pixar,Disney
首先當然就是粉絲們最熟悉的那輛「披薩星球外送貨車」。當喬成為22的心靈導師後,兩人步入放有地球上一切物品複製品的「萬物堂」,尋找或許能激發出22「火花」的物品時,發現了嗎?那輛熟悉的「披薩星球外送貨車」就藏在其中。

▎「A113」

©Pixar,Disney
同樣也是在「萬物堂」的畫面,右方的路標上一閃而過「A113」字樣。相信不少皮克斯粉絲對這字樣相當熟悉,「A113」是加州藝術學院的一間教室,多位皮克斯動畫師都曾在此學習,因此不少皮克斯動畫都會出現「A113」的致敬彩蛋。

▎「頑皮跳跳燈」(Luxo Jr.)

©Pixar,Disney
不愧是「萬物堂」,一個場景就藏了不少顆彩蛋。當鏡頭帶到「萬物堂」裡其他的年輕靈魂們正在體驗各項設施,其中一個年輕的靈魂正好奇地看著一盞檯燈,那正是皮克斯最為人所知的「頑皮跳跳燈」。
「頑皮跳跳燈」最早出自於皮克斯的第二部動畫短片,之後被沿用至皮克斯公司的標誌,更出現在每部該公司製作的作品片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