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彈專家2】全台破5000萬票房!華仔合不攏嘴感謝台灣粉絲

華映   

©華映

香港億萬鉅製《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俱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電影已於12月31日上映,靠著好口碑開出近年香港電影最佳票房成績,全台累積突破5000萬的好成績,天王劉德華也特別錄製影片,感謝台灣影迷一直以來的支持。

©華映

《拆彈專家2》劇情和特效都衝出了好口碑,讓電影上映後票房持續穩定增加,劇情反轉緊湊,更引發許多影迷注意到「制度殺人」的議題,話題滿滿。

©華映

劉德華更特別回答粉絲提問,粉絲最好奇的便是他殘障的畫面如何拍攝,他幽默笑表示為了觀眾是真的砍了,戲拍完後,再跟劉青雲借了腿接回去,更搞笑請粉絲去關心劉青雲雙腿的狀況。更有影迷讚美他是「YYDS」(永遠的神),他表示自己是「神經病」才對。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