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寶方式燒腦新穎,網讚【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老梗玩出新花樣」

双喜   

©双喜

將於1月15日上映的《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為2021年開年首部好萊塢犯罪電影,大手筆於西班牙實景拍攝的場景,配上《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特效團隊,帶來寫實的「金庫搶案」犯罪片,同樣是破解西班牙金庫,又充滿劇情轉折,令人聯想到網飛西班牙神劇《紙房子》。

©双喜

「西班牙電影」近年來成為「懸疑」、「犯罪」電影的代名詞,高分燒腦神片《佈局》便是近年來西班牙最賣座電影之一,甚至一度刷新他國西班牙片票房排行榜。曾參與電影《佈局》的製作組,搭上好萊塢知名特效團隊,以及「老梗玩出新花樣」的《錄到鬼》系列導演豪梅·巴拿蓋魯(Jaume Balagueró),攜手推出2021年開春前,最讓觀眾引頸期盼的好萊塢大片。

©双喜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先前舉辦試映會,口碑爆棚,網友紛紛表示:「爽到不行!」、「最適合電影院看的電影」,針對於馬德里當地拍攝的畫面感到驚艷。更有網友認為特效太過真實,一度以為是西班牙金庫開放劇組進去拍攝。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